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部署,艺术学院党委于4月6日上午在红六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述职评议,部署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虹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雷虹回顾了上一年度党委的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与常态化管理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了思想引领。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颜丽、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马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江禾、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陈舒萍、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薛精华分别从支部概况、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特色工作、问题反思、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思考,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及努力方向。在场党委委员对一对一对接支部进行点评,对取得的成效与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的亮点与不足,鼓励各支部克服困难,保持工作干劲,加强支部引领,以更丰富的活动、更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百年。

image.png

总结环节,雷虹勉励各支部书记继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力,全面提升基层支部建设水平,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迎接建党百年打下坚实基础,并对本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根据党中央、学校对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院党委将结合学科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