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座谈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2013年9月15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支部青年委员唐金楠主持。会议首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和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唐金楠老师介绍了学校对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强调了此次活动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更关系到学校、学院的长远发展。学院此前已经召开了动员大会,并就活动进程做了总体时间安排。此后,与会老师就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老师提出学校教学设施继续改善,课堂空气质量极差,不利于课程进行。学校目前艺术类课堂设施不够,许多有一定实践性的课程开展没有空间。此外,岗位级别提升、校园标识、就餐环境等问题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支部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在整理后将转到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党政联系会。
    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群众路线教育时间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此后,艺术学院还将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党员座谈会、分管领导意见征求、民主生活会等,并最终形成整改意见,把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作为核心目标,认真做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