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4-09-12 阅读次数:
中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3月23日中午,中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理科5号楼438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金楠主持。

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规范有序地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保证选举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党委决定,艺术学院出席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人数为1名。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在各党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党总支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通过 “二下二上”、公示、考察、征求意见和党总支会议审议通过等程序,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名––王一川同志、邹惠同志,报上级党委审查同意后,提交本次党员大会,成为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及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主持人向全体党员报告: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5人,实到71人,大会有效。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丁宁同志主持。在再次清点人数、介绍填写选票说明后,选举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艺术学院71名正式党员认真仔细地填写选票,有序在投票箱中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履行了自己的民主权利。经过认真验票、计票,丁宁同志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

最后,大会主持人唐金楠向全体与会党员宣布,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同志当选中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酝酿、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整个过程中,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作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途径,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并以此为契机,力争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