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领票通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影视作品展映

时间:2016-06-08 阅读次数:
【领票通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影视作品展映


 

北京大学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学院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影视作品展映 将于617日(周五)13:00-17:00,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举办。

“学院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影视作品展映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推动学生实践创作而搭建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院艺术硕士(MFA)的毕业作品也纳入了学院奖评奖范畴和作品展映环节,这些作品是同学们工作实践与理论知识的深入结合,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优质并具有一定现实意义的影视艺术作品。

秉承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学院致力于把“学院奖”建设成为中国校园年度影视作品的盛典,打造北大微电影的新标杆,为影视行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领票时间】614-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领票地点】艺术学院422

 

【联系方式】010-62745011

 

【注意事项】凭北京大学学生证/工作证领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