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艺术学院关于恢复正常工作状态的通知

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北京大学人事部5月7日发布《关于适时调整单位考勤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有序恢复工作常态,确保学校运行。5月13日学校发布了《北京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为了保证学生返校及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各单位从即日起,根据工作需要调整考勤办法,原则上在京的教职工均应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学院考勤办法和恢复正常工作状态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研人员工作安排

随着期末和毕业季临近,继续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期末考试、研究生招生和毕业答辩等,同时完成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到校工作老师请向学院综合办公室报备到校情况。

 

二、行政人员工作安排

各行政办公室自5月15日起到岗坐班工作;若尚未返京,应与学院沟通后安排返京复工。每日到岗后,需到综合办公室进行考勤签到工作。

 

三、博士后及中心、项目、教师聘用人员

博士后与合作导师商议工作安排,由合作导师负责考勤。

中心、项目、教师聘用人员由聘用老师负责其所聘人员的工作安排和考勤。

到校工作人员请向学院办公室报备到校情况。

 

四、其他注意事项

办公期间,请遵守北京市和北京大学关于防护的有关规定。

根据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政策,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前每户家庭可有一名职工在家看护未成年子女。教职工根据工作性质和家庭实际情况,可向学院党政联席会提出申请。如防疫工作和学院运行需要,则应服从大局,克服困难,保证出勤。

目前身处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完成隔离后方能进校。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