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合影与院毕业典礼活动通知

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

一、毕业生合影
1、时间:2019年6月29日8:00集合
2、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门口
3、参加人员: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双学位,MFA,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研究生导师、教辅行政人员等
4、着装要求:学生着学位服、教师着导师服
 
二、艺术学院毕业典礼
1、时间:2019年6月29日9:30
(毕业照拍摄结束后就开始入场,请9:20前入场完毕)
2、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3、参加人员: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双学位,MFA,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研究生导师、院其他教师、教辅行政人员、学生家长、学生家属等
4、着装要求:学生着学位服、教师着导师服、家长自由着装、工作人员着正装
三、注意事项
1、29日上午活动安排较为紧凑,请同学们准时集合完毕,照相结束后及时进入毕业典礼会场,以免影响典礼进程。
2、按照场地管理部门的规定不得将有色饮料和食品带入典礼会场。
3、进入典礼会场以后请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机状态。
4、请按照指定区域就座,典礼过程中不随意走动,听从礼仪人员的指挥。授予学位仪式时在礼仪引导下依次上台。
5、如果29日上午因为天气原因无法在原定地点照相,则照相活动的地点将改在英杰交流中心楼内举行,届时提前会有相应通知,如没有接到相应通知则按原定时间、地点进行。
四、学位服着装规范
上装: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可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着深色皮鞋。
帽子:授予学位前,学位帽的流苏置于右前侧,授予学位后,学位帽流苏置于左前侧。
 
(典礼具体流程以当天安排为准)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工办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