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中韩建交20周年纪念友好画展

时间:2014-09-11 阅读次数:
中韩建交20周年纪念友好画展

2012年是中韩建交20周年,并由两国国家领导人共同宣布启动了“中韩友好交流年”,中韩两国正以此为契机,通过举办多元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为加强中韩国民之间的亲善,促进两国合作关系,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同韩国社团法人常绿会共同主办 “中韩建交20周年纪念友好画展”,旨在通过艺术的符号,在两国间连通文化互动的纽带,共同见证中韩友好交流20年。

 

同时,作为第九届北京大学国际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画展也将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


画展将展出韩国知名画家姜信在先生100余幅作品,其独特的表达方式及大胆的色彩运用,使得作品极富视觉冲击力和想象力。

 

画展时间:2012年10月26日-28日

 

地点:    北京大学图书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