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领票通知】燕园街道“欢庆十九大 乐享重阳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工作要求,按照北京市文化局编制的《2016—2020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总体方案》及《海淀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任务分解方案》,燕园街道定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3:00,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大厅举办“欢庆十九大 乐享重阳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由燕园街道、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部分优秀学生文艺团体、燕园街道辖区内7个社区的优秀表演团队将参加演出。

 

 

【领票时间】11月4日-11月6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领票地点】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红六楼值班室

【联系方式】010-62759675

【注意事项】凭北京大学学生证/工作证领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