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音乐剧公益课堂暨音乐剧俱乐部首期沙龙

时间:2014-09-11 阅读次数:
音乐剧公益课堂暨音乐剧俱乐部首期沙龙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音乐剧公益课堂暨音乐剧俱乐部首期沙龙将于2013年4月14日举办,届时上海大剧院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剧市场运营领航人钱世锦先生将前来与大家互动讨论,当日下午将举行音乐剧俱乐部首次联谊会,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与。


讲座主题:经典音乐剧的引进和推广(以上海地区为例)


主讲人:钱世锦


讲座时间:2013年4月14日 上午10: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3号楼10层阳光会议室


钱世锦,上海大剧院艺术总监。1960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师从司徒海城教授主修小提琴。1965年毕业后分配至上海舞蹈学校《白毛女》剧组(即后来的上海芭蕾舞团)乐队,先后参加了舞剧《白毛女》、《红色娘子军》、《天鹅湖》、《甚蓓莉妞》等众多芭蕾舞剧的伴奏工作。1985年调入上海交响乐团,曾任艺术室主任、团长助理、总经理职务。1996年开始参加上海大剧院的筹建工作。组织参与了经典歌剧《阿伊达》、《浮士德》、《漂泊的荷兰人)在中国的首演。


联系电话:010-62757289(王老师、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