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录取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递的通知

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被最终正式录取、档案已寄达我院并完成入学报到手续的党员考生,党组织关系接转预计于2019年9月下旬办理。考生在“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发起党组织关系调转的流程(京内)或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京外)请注意有效期,并向党组织关系现所在单位准确核实“京内”或“京外”属性(“京内”与“京外”为隶属关系的区别,并非地理意义上的划分,请考生务必准确核实),避免错开导致无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信息如下:

京内考生:

通过“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党员E先锋”完成组织关系调转,不接受纸质介绍信。

转入党组织名称:

2019级硕士新生:①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党组织编码:011100144763

2019级博士新生:②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艺术学院委员会博士生党支部;党组织编码:011100103854。

组织关系接转预计于2019年9月下旬办理,请务必注意流程有效期)

京外考生:

转入党组织名称(介绍信抬头):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入单位: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中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