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艺术学院学生艺术创作扶持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艺术创作扶持计划(以下简称扶持计划)是一项年度扶持推广项目。扶持计划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搭建平台,学院组成专家委员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发展基金提供相应的资金支持,旨在为学院的学生艺术创作提供有力的指导与保障,致力于发现和支持北京大学具有艺术创造力的学子,催化艺术创新,鼓励青年艺术交流,更广泛地组织艺术实践活动,并将学生艺术创作推向更广阔的平台进行推广传播。

一、扶持计划评选范围

1、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在籍全日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含留学生和双学位学生)。

2、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合格。

3、具有以下情况者,原则上不能参与评选:

1)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含)以上处分;

2)课程成绩不及格;

3)严重违反学术规范。

二、扶持计划申请作品类型:

扶持计划强调“专业性”和“研究性”,尤其鼓励具有探索性,创新性和现实性的艺术创作,包括但不限于影视、美术、音乐、舞台剧、展览等类型。

三、扶持计划申请方式:

1、学生下载扶持计划申请表格,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于12月14日17:00前,将电子申请表发送至artpku2013@163.com,纸质版提交至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工办(北京大学红六楼101室)。

2、专家委员会对学生提交的艺术创作计划进行评估认定,确定资助方式和额度。

3、艺术学院对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

4、公示完毕后,进行相关指导与资助工作安排。

(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