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第十届 中国电影史年会(2021)征稿通知

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image.png


  “第十届中国电影史年会”正式开始征集稿件。本届年会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协办,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电影史学研究室承办。年会主题为“艺术史中的电影史:视野拓展、理论开掘、方法创新”。
  为保证学术水准,凡报名参会者,必须提交正式学术论文,且论文应为在本论坛首次发表,字数在10000-15000字(含注释)。论坛组委会将聘请专家评审组进行匿名论文评审。论文符合规范且通过评审者,将会收到正式参会通知。本论坛鼓励有志于电影史学研究的青年学者,将在邀请比例、论坛发言、论文结集出版等方面给予重点考虑。依照以往年会的惯例,本次年会仍将设置主论坛、分论坛、互动点评、珍贵影片学术放映等环节。


  我们荣幸地邀您参加此次年度学术盛会并发表鸿文,嘉惠学林。
  年会筹备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4月30日前为报名阶段,有意参加者可将个人信息及选题填入论坛回执(本函附件2),发至本论坛专用信箱cfhac2021@126.com
  2021年7月20日前,请阁下将论文全文(10000-15000字,含注释)发至论坛专用信箱。论文的格式须按照拟定的相关学术论文规范(参见附件1)。
  2021年8月15日左右,论文经过专家组审定通过后,将发送正式邀请函。

  为配合疫情防控,本届年会的具体召开日期还未最后确定。关于会议的更多细节,我们将在正式邀请函中与您及时沟通。会务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西天文慧园路3号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 电影史学研究室 ;邮编:100082 ;
  联系电话:8610-82296081;
  E_mail:cfhac2021@126.com
  联系人:彭琨(18511085956)  朱子彤(17669497401)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第十届中国电影史年会(2021)”组委会
202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