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领票通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研究中心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首演(票已领完,感谢关注)

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研究中心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将于2018年4月28、29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首演。

《大钊先生》音乐剧首演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剧由北京大学师生编剧、导演和出演,以全新的戏剧结构方式,选取李大钊面对绞刑架这一时点为切口,重述历史、铺陈情感,串联起李大钊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历与思想,以北大人的视角解读出全新的大钊先生。音乐剧分为三幕,在审判、行刑的叙事过程中穿插李大钊对北大学生的言传身教、与妻子儿女的脉脉温情、给工友伙伴的无私帮助,人物形象立体丰满。在绞刑架前,李大钊从容地选择为他所认定的主义和事业献出生命,用热血谱就了一首壮丽诗篇。

 

【领票时间】4月26-27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领票地点】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红六楼101

【联系方式】010-62754376

【注意事项】凭北京大学学生证/工作证领票,每证限领2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