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北京大学招生宣传片创意大赛通知

时间:2014-09-11 阅读次数:
北京大学招生宣传片创意大赛通知

时值北京大学2014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之际,艺术学院荣幸受邀参与北京大学2014年招生宣传片创作工作。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传承北大百年以来的美育传统,在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中,力争把学院打造成艺术与思想、学术与创造都能大放异彩的殿堂,为同学们的成长与成才提供滋养的土壤。为集思广益,碰撞更多的火花,创作最优质的宣传片,艺术学院现面向艺术学院全体同学举办“北京大学招生宣传片创意大赛”,征集招生宣传片创意稿件。

同学们,当你在美丽的燕园学习生活时,一定对这片园子充满了感情,有想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告诉大家当初的你为什么选择了北大,在这里,你有什么想讲述的故事;或者你对微电影创作有许多想法,请将它们写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实现。

同学们的来稿,点子、故事大纲或者完整剧本都可以。只要你对宣传片创意有想法有建议,无论你是创作微电影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同学,或是有想法有魄力愿意尝试创作的新鲜力量,只要你的创意足够好,我们都非常欢迎。请大家抓紧时间,踊跃投稿。

 
具体参赛条件和事项如下:
参赛条件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在校学生。
文章要求:
1、原创,杜绝抄袭。
2、字数不限
4、投递地址:pkuart2008@163.com;  358575569@qq.com,
5、要求注明姓名、年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6、稿件内容:个人信息、创意大纲、剧本、拍摄计划、经费预算、制作团队。
奖项设置
创意一经采纳,获奖者将获得上千元的剧本及拍摄费用。
 
参赛日程
投稿截止日期:2014213
初评日期: 2014220
颁奖日期:20143月初

 

 
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所有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