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奖”作品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

各位同学:

自2005年起,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连年举办“学院奖”评选和颁奖活动,并以颁奖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原创影视作品进行展映,以题材丰富的影视作品活跃校园文化,以分量十足的奖励机制推动实践创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学院奖”共设有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等10余个奖项,面向艺术学院学生评选,每个奖项分别设立不同数额的奖金,以支持、鼓励艺术学院学生的影视创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以核心主创身份原创的影视作品,题材、形式、片长不限,电影、微电影、纪录片等均可。

所有提交作品应为首次参加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院奖”评选。

二、奖项设置

最佳影片奖1个、最佳导演奖1个、最佳编剧奖1个、最佳表演奖1个、最佳人气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剪辑奖1个、最佳技术呈现奖1个、最佳纪录片奖1个。

三、评选流程

1.征集阶段(即日起至5月29日)

将作品电子版(可附百度网盘连接)、作品简介(300字左右为宜)、版权声明(按需提交)、主创人员信息、联系人等材料打包,以“学院奖参评_片名_主创姓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pku_oscars@163.com。

2.评选阶段(5月底6月初)

主办方组织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评出相关奖项。

3.颁奖阶段(6月10日下午)

主办方举办颁奖暨展映活动,邀请所有参评作品主创参加。

四、注意事项

参评作品版权由其著作权人享有,组委会享有使用作品及相关信息进行活动宣传、展映的权利。参评前请自行确认版权归属,如有需要可随作品提交版权声明。

五、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解明 黄泽方

联系电话:62754376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