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博雅艺术讲坛:叶朗教授谈读书与学术论文的写作

时间:2014-09-11 阅读次数:
博雅艺术讲坛:叶朗教授谈读书与学术论文的写作

博雅艺术讲坛:叶朗教授谈读书与学术论文的写作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大学艺术教育,为北大师生提供艺术学习、体验、研究、交流的平台,促进北京大学素质教育发展,艺术学院将以“艺术·人生”为主题,于2012年3月至10月举办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季系列活动。

 

活动将通过开幕式、博雅艺术讲坛、A-EXIT艺术体验计划、音乐剧教室、国际青年微电影节、丹麦电影周、北大民族电影周、文化创意未来领袖创业大赛、艺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映暨学院奖颁奖典礼等形式各异的活动,向北大学生进一步普及艺术观念,增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从而为北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艺术季将于2012年4月13日上午9:15在理教207举行启动仪式暨博雅艺术讲坛首讲,由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叶朗先生主讲,题目为:谈读书与学术论文的写作。

 

活动向所有北大师生开放,叶朗先生还为到场师生准备了精美的文章小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