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9年北京大学教学奖励工作通知

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

 

各学部、各院系、各相关部门:

为了营造重视教学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北京大学特设立“教学优秀奖”、“教学卓越奖”、“教学成就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并制定了《北京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校发【201872)。为做好2019年教学奖励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2019年评选的教学奖项有教学优秀奖、教学卓越奖、教学成就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

二、     日程安排

1.  即日- 422日:

1)院系组织教学优秀奖、优秀教学团队奖的申请、评审和推荐工作。

2)学部组织教学卓越奖、教学成就奖的推荐工作。

2.  423-424日:

1)院系将《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按本科、研究生分别报送教务部和研究生院,《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奖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报送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

2)学部将《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北京大学教学成就奖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报送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

3.  425-69日:

1)教学奖励委员会委托教务部、研究生院和医学部等相关部门,对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2)教学奖励委员会委托工作组对教学卓越奖、教学成就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候选人/团队通过征求意见、听课和查阅资料等进行考察。

3)教学奖励委员会委托工作组对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进行初评。

4.  610-630日:

1)教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名单。

2)教学奖励委员会听取候选人或推荐单位陈述,决定教学卓越奖、教学成就奖名单。教学奖励委员会审议决定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5.  71-720

报请学校审议通过并发文公布教学奖励名单。

三、    联系人:

1.  教务长办、教务部:董礼(办公室地址:新太阳318;电话:62751400;电子邮箱:dongli@pku.edu.cn

2.  研究生院:陆爱红(办公室地址,新太阳506;电话:62759644,电子邮箱:grslu@pku.edu.cn,) 

四、    医学部相关工作由医学部作出相应安排

 

 

          教务部        研究生院      教务长办公室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