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学业沟通会

时间:2015-03-06 阅读次数:

928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学业沟通会,受俞虹副院长的委托,本科教务胡玉敏老师围绕毕业前一系列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全院本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胡老师宣读了学院保研领导小组的成员名单,和学院今年符合保研资格的申请人名单及校内外保研资格名额的分配情况。考虑到今年保研名额有限,而符合条件的同学较多,她希望大家在全力争取保研的同时,也端正态度,把握好其他升学、就业的机会。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出国成绩单的申请流程,毕业前的学分核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拍片实践、出国成绩单的办理等流程做了详细指导。

会上,胡老师细地讲解了同学们毕业前关于全校公共必修课、通选课、专业必修课及总学分的毕业要求,提醒大家仔细核对学分,确保顺利毕业。她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尤其注意掌握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的进度,按照要求准时提交论文开题审核表、论文中期进度表及毕业论文导师评语表,争取毕业时交一份优质量的答卷。

 

沟通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胡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今后,本科教务办公室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需求,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