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北京大学教学考试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在副院长陈旭光的指导下,2017  12 1日中午 12:15 时,在红六楼215 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助教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宣讲北京大学教学考试的相关要求。学院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判规范、阅卷要求、成绩统计与试卷归档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全面的要求。学院要求课程助教要在协助教师的教学、辅导学生和审阅作业中要认真与严谨。

随后,胡玉敏老师对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评分规范与要求做出了说明,学院严格按学校的统一要求完成相关工作。针对此次会议的相关要求,助教同学们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参会老师的详实解答。在座的各位助教表示,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北京大学严谨的学风与良好的学术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