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秋季同等学力论文开题预选导师工作及开题通知

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2018年秋季同等学力论文开题预选导师工作及开题通知

各位同学好,

请已通过英语并且课程考核已合格的同学,并拟在2018年秋季(12月)进行现场开题的学员,注意近期进行的预选导师的相关工作,现阶段的预选导师工作安排如下:

1)拟申请开题学员请认真根据自己选题,预选两位导师(已选导师的同学只填写导师),然后填写附件1的学位论文相关信息。截止于10月11日下午16:00,将论文题目和预选的两位导师(已选导师的同学只填写导师),填写在附件1回复至gaochy@pku.edu.cn。

2)学院根据学员选题、预选导师情况,确定导师(附件2已通过邮件发送,预计在10月中旬完成);将明确的导师信息反馈给学员

3)学员在导师指导下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审核表》,见附件3,并于12月5日开题前提交纸质版。

4)现场开题报告会,每年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

2018年秋季开题于12月9日(暂定,根据报名人员情况调整)在艺术学院举行,欢迎同学观摩学习。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通知。

5)未参加本次论文开题答辩说明会的学员,可参考附件中学位论文说明,了解论文写作和开题、答辩流程的情况。

 

特别注意: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次开题是2014级同学的最后一次机会,不再有延长的机会,切机把握。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18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