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现将下学期开学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校历,在校生开学注册时间为2014217日至221

2.  在校研究生均须本人亲自持研究生证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一般不能由同学或他人代替。注册状况与学业奖学金、选课和其他学业活动密切相关,因此,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    达到退学条件的研究生(如,一学期同时3门或以上必修、限选课不及格;经重修后累计两门次仍不合格者),不予注册。

(2)    档案不在我校的在职研究生,因工作需要出差等,应事先与导师沟通,经书面同意后,回校后进行补注册。

3.      所有学生(包括07级及以后延长学习年限者)必须将本年度培养费等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交费者,不予注册,且选课结果无效。研究生应于201412~221日的工作日到学校财务部交费。交费时间:上午800-1115 下午100-415,交费地点:财务部(化学南楼)或财务部四教办公区 102室(法学楼西侧,有北京大学结算中心标志),交费方式:刷卡或现金。

4.      对不按期到校注册的研究生,应严格按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      不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由所在院系提出处理意见并报送研究生院。

 

                                                                                           研究生 教务办公室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