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根据专业能力优先,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内地考生已经完成提前面试,学院不再组织复试。

一、关于调剂

我院不接收院外调剂。音乐、电影和广播电视专业非全日制存在调剂差额,在保证原报考培养方式优先录取的前提下,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按照申请调剂考生的总成绩顺次录取。

调剂条件为: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且分数线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应的复试分数线,可以申请艺术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的调剂名额,不允许跨专业调剂。

满足条件且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于4月2日之前,将考生本人签字的《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调剂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mfapku@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调剂申请书+报考专业+姓名”。

二、学习方式与录取类别

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如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为非定向,须向我院提交本人签字的《北京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修改报考类别申请表》,将报考类别调整为定向。可与“调剂申请书”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拟录取

拟录取名单于4月中旬在艺术学院网站公示(http://www.art.pku.edu.cn/)。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