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4-2015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子项目遴选通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4-2015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子项目遴选通知

 具体申报要求及申请条件,详见:

http://www.csc.edu.cn/Chuguo/eb40b2e0c6b54117ac3287551a0fb91c.shtml



该项目选派资助的学科应为与美国问题研究的相关领域,优先考虑能明确表明其研究课题确有到美国进行研究的必要及非常愿意增进中美两国理解的申请者。

该项目在国外学术影响大,反响很好,对入选者未来学术发展的作用比较明显,请各院系充分利用项目资源,鼓励符合要求的学生提前准备,积极申报。



本年度我校联合培养博士生推荐名额为3-5人。我校人文社科每个院系可推荐符合条件的申请者1-2人,请各院系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表现和潜力、外语水平、研究计划、出国准备情况等,从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出发推荐优秀博士生申请。



请各院系于2013年8月26日前,按要求提交正式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红2楼2201,联系电话:62755598。如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同时注明推荐顺序便于我们评审时请评委做参考。



研究生院将在开学初统一组织评审考核后,产生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推荐名单,并为推荐者统一出具推荐公涵和在读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