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2011年夏拟申请硕士学位者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2011年夏拟申请硕士学位者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学位中心有关通知要求,各学位授予单位应将各类学位获得者相关信息上报“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暨学位获得者国家备案系统”。照片作为学位获得者的特征信息,是学位证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后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的重要信息。没有上传(备案)电子照片者,将无法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学位授予信息年报中提交的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学位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一致。

预计于2011年7月申请学位, 没有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学历电子照片集中采集的研究生(以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者除外),须在5月20日前将本人的电子照片(以学号命名)发送至weinageng@qq.com,提交的照片参考如下标准采集: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50K、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照片背景:单一蓝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答辩当天5月29日(周日)请携带3张与以上相同底版的小2寸证件照片参加答辩。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1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1. 2011年夏拟申请硕士学位者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