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IAPU2011全球暑期学校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IAPU2011全球暑期学校项目申请通知

各位同学:

以下为国际合作部学生海外学习(EAP)项目发布的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2011暑期学校的通知。欢迎有兴趣参加国际交流的同学做好申请准备,踊跃报名。该项目更详细的内容,请见附件。

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Research Universities,简称IARU),是一个由十所国际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大学组成的合作组织,成员校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目前,IARU全球暑期学校(GSP)已启动报名。我校学生可在2011年6月-8月期间(具体时间根据不同成员校而定)赴其中一所成员校学习。全球暑期学校项目每门课程最多可接受来自北大的2名学生。

申请资格:

1. 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 英语听说读写水平优秀

3.符合具体申报学校项目要求(详见http://www.iaruni.org/gsp)

申请材料:

1. GSP Application Form (详见附件或请登录http://www.iaruni.org/gsp下载)

2. IARU GSP暑期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

3. 一封中文推荐信(侧重于学术表现、社会活动及英语水平);

4. 北京大学中文成绩单(校内信息服务系统打印加盖院系公章);

5.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有效期内雅思、托福、GRE、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等成绩复印件);

6. 开课学校所规定的其它申请材料(详见http://www.iaruni.org/gsp)
请将上述纸板材料按顺序整理好并在截止日期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下午5:00前递交至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南阁101房间;电子版GSP Application Form发送至pkueap@pku.edu.cn。国际合作部将在截止日期之后组织面试。

截止日期: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