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08、09级MFA艺术硕士夏季开题须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08、09级MFA艺术硕士夏季开题须知

一、请08、09级已修完学分但尚未开题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毕业作品、专业方向确定毕业论文选题2个左右,并预选导师。每人预选择教授、副教授、MFA特聘教师(敬一丹、白岩松)3人左右。(导师名单详见网站: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师资队伍http://www.art.pku.edu.cn/files/group.asp)

二、5月9日前将论文选题、预选导师姓名发至weinageng@qq.com。最终导师名单在一周后通知。导师确定后,请各位同学抓紧与导师沟通,确定论文提纲,撰写开题报告。开题报告要求详见附件一。

三、论文开题报告会每年春、秋学期各一次,开题通过后第二个学期可以申请参加论文答辩。准备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请在6月1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以文本形式,一式五份寄至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理科5号楼研究生教务办公室422(100871),以便参加开题的老师及时了解情况,提高开题报告会质量。

四、本学期论文开题时间:2011年6月10日(暂定)

开题地点:艺术学院会议室(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届时按专业方向分组进行)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1年5月3日

附件下载:
       1.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