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 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2012年夏季艺术硕士(MFA)开题须知

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2012年夏季艺术硕士(MFA)开题须知

一、 0910级已修完学分但尚未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毕业作品和专业方向,确定毕业论文选题2个。预选导师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每人限选择导师2位 ,导师名单参见附件一。

二、 4  5  日前将论文选题和预选导师姓名,发送邮件至weinageng@qq.com,邮件名称:学号+姓名(A084301+张三)。邮件发送成功后会收到回复。最终导师名单在一周后在学院网站通知。导师确定后,请各位同学尽快与导师沟通,确定论文提纲,撰写开题报告。

三、 参加2012年夏季开题报告会的同学,请在  5    20  之前将《开题报告》和《北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审核表》(附件二)以文本形式,一式 5交至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理科5号楼428室(100871)。

四、 论文开题报告会时间:20126   6  日下午300(暂定),开题地点:艺术学院会议室434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23 26


相关附件:

导师名单
北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题报告审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