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大在2009年度北京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1月21日,2010年北京共青团工作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09年全市共青团工作,部署了2010年全市共青团的各项任务,并对2009年度北京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里,北大共青团组织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育人根本职能和2009年全团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把握“两个全体青年”的目标,坚持“务求实效、内涵发展”和“眼睛向下、重心下移”的原则,以五四运动90周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为契机,开展了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层次丰富、富有特色的工作,在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荣获多项先进集体、个人称号。

其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团委被授予2009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原北京大学团委团委副书记,现任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清文同志被授予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团委书记邵晓凤同志被授予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