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合影与院毕业典礼活动通知

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合影与院毕业典礼活动通知

 

一、活动内容

1、毕业合影

2、艺术学院毕业典礼

二、活动时间

1、毕业合影时间:20157914:30正式开始拍照

(学生集合时间:9日下午14:00

2、院毕业典礼时间:201579日下午15:00正式开始

(毕业照拍摄结束后就开始入场,请14:55前入场完毕)

三、活动地点

1、毕业合影拍摄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门口

2、院毕业典礼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四、参加人员

1、毕业合影参加拍摄人员:2015届本科,硕士,博士,双学位,MFA,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和副主任、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研究生导师、教辅行政人员等

2、院毕业典礼参加人员:2015届本科,硕士,博士,双学位,MFA,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和副主任、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研究生导师、院其他教师、教辅行政人员、学生家长、学生家属等

五、人员通知

1、本科生教务办公室负责通知本科,双学位毕业生;研究生教务办公室负责通知硕士,博士毕业生;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通知MFA,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毕业生

2、学生本人负责邀请各自家长

六、着装要求

1、拍摄合影的服装要求:学生着学位服、教师着导师服

2、参加毕业典礼服装要求:学生着学位服、教师着导师服、家长自由着装、工作人员着正装

七、注意事项

1、9日下午活动安排较为紧凑,请同学们14:00准时集合完毕,照相结束后及时进入毕业典礼会场,以免影响典礼进程。

2、典礼会场备有饮用水,按照场地管理部门的规定不得将有色饮料和食品带入典礼会场。

3、进入典礼会场以后请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机状态。

4、请按照指定区域就座,典礼过程中不随意走动,听从礼仪人员的指挥。授予学位仪式时在礼仪引导下依次上台。

5、如果9日下午因为天气原因无法在原定地点照相,则照相活动的地点将改在英杰交流中心楼内举行,届时提前会有相应通知,如没有接到相应通知则按原定时间、地点进行。

八、学位服着装规范

    上装: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着深色皮鞋。

帽子:授予学位前,学位帽的流苏置于右前侧,授予学位后,学位帽流苏置于左前侧。

九、毕业照的领取

1、由各班班长负责发放。(每个人一张合影、一张授予学位照片。)

2、本科生教务老师,研究生教务老师,继续教育教务老师负责与学工办联系看选样片。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