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支书在红六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书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邹惠、党委副书记唐金楠、党委秘书王蓓、靳钰楚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学期伊始,学院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到届党支部换届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组织学院支部展开换届工作。目前学院共计划分为5个学生党支部和1个教工党支部,并已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新老交替的时刻,为了更好的完成本学期的学生党务工作,党支书专项培训工作和新学期党务工作部署显得尤为重要。

邹惠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下半年的党务工作重点,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结合学院特色组织相关活动,做好新生党员发展工作。邹惠老师表达了对于学生党务工作的高度重视。

唐金楠老师为学生党支部如何高效举办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提供了指导,要求各党支部务必认真做好党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唐老师还教导各位党支书要心怀大志,将自己和国家社会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珍视我们这个神圣的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王蓓老师通报了学校2016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再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级党课、新生入党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靳钰楚老师围绕党支书的基本职责、下半年学院党务工作计划和党务工作要点向大家做出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各位党支书的基本情况和各个支部目前党员情况,使大家增进了解,方便工作开展。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作出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学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和教育,每年定期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座谈会等活动。学院负责老师表示,将不断丰富支部书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团队建设,让他们发挥更好的骨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