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共同举行就业宣讲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领域,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就业环境与动态,3月25日晚7点,艺术学院与吉林动画学院共同举行就业宣讲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唐金楠、学生办公室主任李静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李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近几年来在关注就业工作过程中的发现,针对就业政策、就业心态、就业环境等方面进行生动的演讲。她结合许多成功毕业生的案例,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摆正心态,放低姿态,较好地定位目标面对就业;接下来,唐金楠老师强调新媒体与文化产业不断发展为我院同学就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他希望大家要不断掌握新行行业的发展状况,了解国家文化政策,寻找机会。同时不要妄自菲薄,沉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先就业、再择业,最后成就事业,放眼于长远,发扬更加务实的精神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最后,吉林动画学院的老师针对学院需要介绍了各个招聘岗位,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提问,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就业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就业环境,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此次就业宣讲会为学院同学们更好的就业提供了阶梯,充分体现出艺术学院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