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彭锋老师、李尽沙同学分别获得校2014年年度人物奖

时间:2015-01-07 阅读次数:
 

我院彭锋老师、李尽沙同学分别获得校2014年年度人物奖

         20141231日晚,我校元旦晚会在邱德拔体育馆热烈举行。在精彩的演出之余,晚会总结了2014年学校的成就并奖励了2014年年度优秀师生代表。其中,我院彭锋老师获得第十九届“我爱我师——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暨“十佳教师”玉兰奖,李尽沙同学获得“2014年北京大学学生年度人物”奖。

    “十佳教师”组委会献给彭锋老师的颁奖词为:玉兰生幽谷,风来遣我香,不知花何处,但见月华浅。他中正平和,淡然超逸。他在美的概念中畅想,在美的具象中品味;他把学生带到艺术的殿堂中,让他们沉浸在艺术与美学的崭新视野中。

    2014年北京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审组对李尽沙同学的点评是:用艺术改变校园的设计达人;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年级第一;公益之心创业,为学校创作325个平面作品、140个视频、数十场培训讲座。

    特此为他们表示祝贺!

   

    (供稿人: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