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3月5日,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分享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马荻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并作了个人学习的分享。支部党员就这封回信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预备党员赵书睿表示,在本次疫情中,90后贡献了很多力量,从新闻上可以看到许多奋战在一线的90后党员的身影,这更激励青年学子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重任。张安琪同学表示,我们虽然不是医学生,在这次疫情中不能去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但通过对这封回信的学习,大家更加坚信,报效祖国的方式就是到祖国、到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和期望,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自身进步的强大动力。“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刻铭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思想境界,将所思所学运用到需要我们的一线和基层工作中,为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仍然在行动,面对考验,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对所在班级的同学进行防控指导、学习辅导、心态引导等工作。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将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