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召开本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共计十七人出席了会议。艺术学院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学院严格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下发通知并按时收齐学生各项材料,以抽签方式决定答辩顺序。本次共有十八名研究生,十四名本科生申请国家奖学金。在按之前抽签的顺序进行了答辩提问之后,学院评审委员会最终按抽签确定了获奖人员名单。

    国家奖学金对于学生是最高荣誉的奖励和肯定,同学们都非常重视。学院也高度重视这一评审工作室,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本次评审结束后,学院评审委员会,相关老师也就本次评审中新出现的是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学院学工办将进一步在这些意见的基础上修改评审细则,使评审工作更加公正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