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开展对口抗旱捐款活动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早春三月,云贵等五省区遭受了百年一遇的严重旱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团中央相关通知精神,艺术学院团委于4月1日发出通知,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为灾区捐款,对口支援学院暑期实践地贵州省贵阳市。去年的7月,艺术学院组织的暑期实践团队受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公司的委托,在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安排下,进行了为期9天的调研。在这期间,同学们走访了多个村镇和乡寨,与电影放映员和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灾情的发生,让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对当地村民的生活状况感到深深的忧心。通知一发出即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一周内募得款项两千多元。学院团委将通过贵州新兴世纪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将这笔捐款送到灾区村民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