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各班分别召开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学院各班立足本班特点及工作重点,将疫情防控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主题班会。

2016级博士生班会以 “毕业班的新学期战‘疫’”为主题,由班主任向勇主持。会上,向勇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停学不停研,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上,还要加强抗疫期间的心理健康建设,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近期学位论文的写作进度和论文发表情况。

2018级博士生班会以 “保持乐观心态、迎接崭新学期”为主题。学院副院长李道新出席,班主任邱章红主持。邱章红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的居家感悟和学术进展。李道新代表学院领导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维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2017级MFA班线上主题班会由班主任耿炜娜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洋出席会议。针对毕业班这一特殊情况,耿炜娜为同学们讲解了与学分、论文、答辩、学位证相关的毕业事项,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咨询进行了答疑。李洋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尽早完成毕业论文和作品,并向同学们严肃强调了疫情期间所有人一律不得返校的相关纪律要求。

2019级本科生班以“新学期动员教育”为主题。在唐宏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同学依次分享了防疫期间的假期生活和开学第一周的网络学习感受。宏峰向同学们强调了近阶段在家学习的要求,以及“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并勉励同学们在家保持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疫情防控期间,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思想动态,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树立信心直面挑战,众志成城筑起校园“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