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男生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20131110日上午,“男生节”系列活动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温情开展。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策划组织,艺术学院各级女生悉数参加,在“男生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我院男生献上祝福与爱心,令男生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男生节”。

 

早在10月份,我院组织部便在全院女生的协助下开始进行“男生节”活动的筹备工作。在确定活动策划后,组织部便开始着手秘密征集我院男生的精彩生活照,以此特别制作了个性明信片,再由全院女生写上对男生们的节日祝福,并送至男生处。

 

 

1110日“男生节”活动当天清晨,各级女生代表早早地来到男生宿舍门前,为男生们奉上热气腾腾的早餐,让男生们一早便感受到全院女生的心意和艺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张张写满祝福话语的定制明信片,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嘘寒问暖……2013年“男生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传递了我院女生对男生们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我院对男生群体的重视与关怀,加强了我们院男女生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从而促进了我院的团结,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