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本科生基层团组织召开联合推优入党大会

时间:2022-10-29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2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经艺术学院团委批准同意,艺术学院本科生基层团组织于线上召开联合推优入党大会,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杨星竹主持。

c1fe681a9b13e8f49bec5a90cae934ce.png


杨星竹介绍了本次推优入党大会的流程,各学生团支部书记清点并汇报了到会人数,符合要求,会议有效。接着,杨星竹向与会团员介绍了推优大会及12名推优候选人的具体情况,本次大会以艺术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形式开展推优入党工作。推优对象为团员中表现优秀的入党申请人或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投票结果推举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党的发展对象。

44dd5be18430b61f25be4a8ef65ee89e.png


随后,12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评述。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向大会阐述自身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在接受党的知识培训班、党性教育读书班等培养教育过程中的体会与认识。在自我评述中,各候选人表明了对党的忠诚向往以及入党的坚定信念,体现出对党的知识的深入学习和了解,彰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与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和积极态度。

5e646ef348764eae2c1ddf71d37f12de.jpg


在认真聆听候选人评述并就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后,与会团员根据《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规定的推荐条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秉持严肃客观的原则对各候选人作出推优表决。最终,12名推优候选人均通过评议,进入考察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