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9-24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19日晚,艺术学院2015级本科新生来到理科五号楼501室与多名老生进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研一的李尽沙,大四的庄沐杨、余亮,大三的李斯扬、唐迪、冯舒,大二的姜来、詹婧和元培学院艺术方向黄凯等多位师兄师姐为新生传授“攻略”。学生会生活部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和饮品,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

 

师兄师姐们首先对事先征集的新生们最感兴趣的几个问题作了解答与分享。对于大家提出的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向大家提供了就业方向、前景等有效信息。说到双学位、交换项目等有关学习的话题时,学长学姐们颇有心得地与新生分享了许多有益的经验与建议。新生们踊跃提出自己的困惑,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受益良多。

 

稍后,各位“前辈”们更是“慷慨解囊”,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大学中学术、学工、社团等各个方面的精彩生活,分享了如何在目不暇接的活动中取得学术与兴趣双赢的宝贵经验。大家从各位师兄师姐的分享之中不仅先览了大学的精彩纷呈,更体悟了于纷繁中坚持自我的重要性。相信此番过后大家对大学生活会更怀一份期待,也将更有目标。

 

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艺术学院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有了学长学姐们坦诚的分享,大家对于大学的把握会更加得道,未来的校园生活将充满更多的欢欣的“感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