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主创见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19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9日晚,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大学艺术硕士联合会承办的以“青春题材电影的延伸与突围”为主题的《星语心愿之再爱》校园巡展暨主创见面交流会在北京大学理科五号楼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分为观影及见面会两部分进行,影片《星语心愿之再爱》制片人伊简梅、导演邓科、主演董维嘉、主题曲演唱者魏语诺出席活动。见面会由15级艺术硕士刘蕾同学主持,李长鸿同学首先代表艺术硕士联合会向摄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联合会将致力于艺术学习研究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开拓平台视野实现校园与社会的良性互动。艺术硕士校友、就职于央视电影频道的高明云针对影片的创意及品质层面发表了专业见解。

 在主创人员与在场的同学们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来自北大各个学院的同学纷纷提出自己对影片的评价与期许。主创人员就同学们的提问,分享了影片的构思与创作经验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制片人伊简梅女士也表达了选用新导演新演员诠释经典作品的信心。随后,影片主题曲演唱者魏语诺带领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唱起了重新演绎的《星语心愿》,重温经典,活动在大家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星语心愿之再爱》以新导演、新演员、新创意的全“新”阵容出击,以科幻和爱情相结合,演绎了一段让人回味无穷的人鬼情未了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很多同学为其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感动落泪,而片中的校园情景与异地恋等话题也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深切共鸣。

(作者:张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