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了多次线上学习分享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等内容。艺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疫情期间,党支部同学利用网络主动了解党中央的重大举措和部署安排,严于律己,执行组织安排,学习战疫精神。在疫情期间主动做到了听党指挥,时刻关注党中央决策,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坚守原则,不信谣,不传谣,特殊时期始终葆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和判断;坚定信念,坚信胜利永远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争;坚持学习,停课不停学,练就过硬的专业能力,早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新冠疫情是我们面临的一次“大考”,不仅考验我国的社会治理能力、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也考验全国人民在面对危机时能否凝心聚力、共同应对。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有困难的人,同时在家做好学习和科研,相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很快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