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物理学院举办台球友谊赛

时间:2015-05-04 阅读次数:

2015421日星期二晚19点,艺术学院与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在邱得拔体育馆台球厅举办台球联谊活动。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2012-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以及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研究生党支部共二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为熟悉场地及热身,同学们自由组队三两一组开始了不计分自由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同学会打台球,三分之一熟悉台球,还有三分之一的同学是第一次接触台球。在开场前的热身阶段,同学们相互学习,虚心请教,积极为接下来的联谊赛做准备。比赛通过抽签来确定参赛小组,共十组,由物理学院参赛的十位同学分别抽出来自艺术学院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一轮晋级赛后,晋级的同学再进入第二轮比赛。通过两轮比赛分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以及友谊奖一名。

此次活动虽然在专业性上有所欠缺,但是在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与交流上发挥了充分的作用,也使同学们对不同学科、各自的研究领域有了简短的了解及认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党支部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与参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也都尽自己的所能让整晚的活动充满乐趣。整场活动其乐融融,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让同学们在紧张稠密的学习、研究之余,得到了良好的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