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2010级本科生军训归来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在历经了两周的军旅生活之后,艺术学院10级本科生于8月29日下午返回学校,为他们的军训任务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军训学生返回宿舍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惠,党总支委副书记唐金楠、团委书记高翔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艺术学院军训同学,并发放了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的水果。邹惠书记表示,虽然军训条件艰苦、训练压力大,但是同学们返校之后精神仍然高涨;10级军训同学顺利完成了既定的军训计划,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保持良好,这种坚韧和自律的精神值得鼓励和发扬。

此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惠已于29日上午抵达怀柔军训基地,观看军训汇报表演,代表艺术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亲切慰问军训同学,并和同学们一同返校。

艺术学院党总支、团委针对每一级、每一名同学的具体情况开展调查,力争在日常工作和活动当中使同学们感受到艺术学院“小而温馨”的集体氛围,让同学们能够在艺术学院这样一个家一样的环境下更好地开展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