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高级团校举行读书讨论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举行了高级团校举行读书培训会活动。此次读书会活动是本学期艺术学院高级团校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活动有院团委书记唐金楠老师主持。此次高级团校成员在推荐书目中选择了由日本作家稻盛和夫编著的《活法》作为学习对象,集中探讨了人生价值与成才之路的问题。

会上,同学们就书籍和自己的感受做出了独具个性和深度的阐释。针对人生意义在于责任、认真、积极等观点,广大学生骨干纷纷发表看法。交流讨论气氛十分浓厚。会议结束前,唐金楠老师就同学们的观点和见解做出了概括性的总结,并指出当代青年应当具有更为远大的梦想和追求,并努力将它们付诸实践,要努力培养自己开阔的胸怀和广远的视野,唯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有用之才,并实现独特的人生价值。

会后,同学们都认为在此次读书讨论会上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践行青春誓言,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