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年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在校团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扶持院系团委进行工作创新试点的背景下,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本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唐金楠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卞宇茜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关于加强艺术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年度工作计划的相关事宜。由于学院人数有限等原因,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实行的都是团学联制度。在此制度下,学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同时也暴露出此种建制下存在的种种不足之处,因而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相关工作,经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研究决定,本学期将在加强基层团建的大背景下,加强团委各部门的建设,同时以团小组的规范化为契机丰富基层团组织建设,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会议首先由唐金楠老师就院团委本年度总体工作及性质做以简要介绍,并就同学们如何进一步在团委的工作中锻炼能力、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随后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卞宇茜针对本学期院团委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强调并部署了团校、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艺彩纷呈》团刊以及“十佳dv大赛”、“A-Exit艺术体验训练计划”、“学院奖颁奖典礼”几个常规和重点工作内容。之后,唐老师听取了同学们针对下一步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细致地指出了其中的可行性和不足之处。最后,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郭莉莉宣读了关于艺术学院团委部分组织机构人员调整的相关决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及个人的相应责任和任务。艺术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本年度工作的新起点,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用更富内涵和思想性的活动有效吸引和凝聚更多的同学,切实服务艺术学院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