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2011级本科新生宿舍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9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党总支书记邹惠一行来到2011级本科新生宿舍,看望了刚刚步入燕园的同学们。

艺术学院领导首先来到了位于37楼的本科女生宿舍。王一川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亲切地询问大家对北大新生活的适应状况,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尽快在艺术学院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

   

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与对新的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鼓励大家真正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处理好宿舍的人际关系,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宿舍氛围;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生活中若出现任何问题,及时与班主任和学院老师沟通,学院也会认真了解大家的情况,及时有效地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

随后,艺术学院领导来到了位于勺园4号楼的本科新生男生宿舍。勺园4号楼是新改造的宿舍楼,艺术学院9名本科新生作为第一批使用者住在这里。交谈中,同学们表示会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环境,努力学习,专心读书,成为艺术理论与艺术实践领域的栋梁。王院长勉励大家在生活中互相帮助,形成团结向上的集体。

陪同走访的有副院长丁宁、俞虹、向勇,党总支副书记唐金楠,综合行政办公室主任商伟、团委书记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