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最美之夜”2016年新年晚会

时间:2015-12-28 阅读次数:
 

1217日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16年新年晚会——最美之夜,于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新年晚会首次聚齐了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FA联合会成员,跨艺术学技,并四方校友,让“艺家人”齐聚一堂。晚会暖心的开场视频由本硕和MFA联合会共同拍摄,记录了同学们在燕园、在艺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给寒冷的冬夜带来温暖。

晚会共有十七个节目,包括同学们带来的歌舞类节目、小合唱、即兴剧、京剧、乐器表演等等,还有老师们带来的独唱、二胡演奏等,类型多样,精彩纷呈。由2015级文产班的白宛露等带来的开场群舞《水之灵》灵动优美,成功地带动了晚会现场的气氛。我院14级本科生姜来和双学位研究生刘昊辰带来的传统相声《歪批三国》在“歪批”之余,还融入了种种艺院的生活细节,亲切有趣,广受好评。15MFA同学们表演的歌舞剧《光影白驹 翩然过膝》则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在职硕士的才华与风采。

除此之外,晚会期间一共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奖品由MFA联合会的同学们提供,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艺术学院2016年新生晚会圆满落幕,新年的钟声也即将到来。祝所有“艺家人”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实现自己的新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