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志愿者踊跃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4月17日,是北京大学2010年校园开放日,艺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在百年讲堂指定地点设立咨询台,接受社会广大人员的咨询,全面展示北京大学的教育教学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艺术学院本学期注册的志愿者同学非常珍惜此次与外界沟通并展示本院风采的机会,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咨询日活动。最后艺术学院团委从报名的人员中选出10名在院系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08级和09级本科生,作为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向全国的学生和家长介绍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也想通过这次咨询会让本院的学生能得到较好的锻炼以及培养他们对所在院系有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咨询会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为了能够更加高效更加合理地接受咨询,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服务广大咨询人士,我院每小时在艺术学院咨询处安排两名志愿者。艺术学院通过院旗、艺术学院宣传册、易拉宝、学生代表现场解答等多种宣传形式为咨询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了解渠道。

艺术学院志愿者工作本着“志愿真情?爱在艺院”的理念,艺术学院志愿者们认真细心的服务态度、言语中所表现出的文化和艺术修养很好的诠释了艺术学院“积极、友爱、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受到了咨询者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让社会更深入的了解了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也让参加咨询会的各位志愿者树立的更强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加深了他们对学院的认识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