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3-08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下午3:00,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以线上交流的形式分享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陈璐涵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并组织观看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报道。同学们结合疫情期间的切身感受和对回信内容的学习体会,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令人振奋和鼓舞,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习回信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总书记用现实生活中抗击新冠肺炎白衣天使的实际行动,为每一位学生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更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服务社会。在这场无硝烟的防疫战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医务人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人民群众听党指挥,众志成城;作为学生,更需要做好分内工作,做好学术科研,提高自身的工作本领,用自己的专业所长报效祖国,勇担责任与使命。

随后,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在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事例和感悟。

在防控疫情期间,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此次会议通过集体学习疫情期间的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观看事迹报道等材料,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凝聚战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