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生班召开线上班会

时间:2020-03-08 阅读次数:

2月22日,艺术学院2019级硕士班举行线上班会,这是一次处于特殊时期的线上云班会。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道新出席本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解明主持。

李道新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真诚的问候,亲切地表示十分希望早些看见大家,但仍希望大家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在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前,不返京返校。他表示,特殊的形势造就特殊的机会。在疫情期间,同学们可以借此机会,对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思考,提前规划,做针对性的学习,有系统性、有方向性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工作与发展。他特别提到,作为北大艺术硕士,不仅仅要重视艺术实践,也要重视艺术理论学习。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面对当前形势不要慌张,用理性的心理状态,平和冷静地面对问题。

解明就班内同学们近期对于防疫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进行了肯定。他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局势依然紧张,全体同学都要注意防护。同时,由于学校已经开学,线上开课一周,希望同学们尽快回归到上课状态,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在疫情期间,注意不返京不返校,严格服从学校规定。有行程变动随时与班委、班主任沟通。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相继在屏幕上发送“666”“刷火箭”等文字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新学期第一次“云相聚”的激动心情。这场特别的云班会对于每一位参会的同学来说,都是特殊的回忆。防疫依旧是重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发扬共同防疫的精神,配合好学校的各项防疫安排,安排好居家学习生活,期待春暖花开时在燕园相见!